Plume羽翎

亲爹,24k纯亲爹!!!

part.24

  在他的大发慈悲下,我顺利的跟若芸和等等出去耍了一天,不过这一天都有个保镖跟在身边算是美中不足啦。

  大夏天的在冷饮店,等等抱着个圣代,若芸捧着杯少冰饮料,我却得守着一杯常温果汁。

  “为什么!我也想吃冰淇淋啊!”我抱怨道。

  “谁让你病了?”若芸吸溜了一口饮料,“再说了,又不是我们不给你吃的,你保镖在那杵着呢,我们可管不了。”

  “哼╯^╰,都欺负我!”我一拍桌子,“走,吃饭去。”

  “吃什么啊?”果然,一说到吃等等就精神了。

  “若芸,吃什么啊?”

  “你请啊?”

  “我请了,最近被我爸压榨了一顿,赚了点血汗钱。”我噘着嘴说道。

  “为什么不问我吃什么?伯熙熙,你不爱我了。”

  不得不说,等等恶心人的本事还是强,我被他这么一问有点想吐了。

  “肖等等,你别卖萌,恶心心。”

  “我要吃火锅,爱你么么哒^3^。”

  “我...”

  “小熙快答应他吧,不然他又不知道要怎么作妖了。”

  “若芸你行吗?”毕竟若芸身体不好,还是不要乱吃东西的好,至于等等,他抗造。

  “没事,我知道一家特别干净的店,我妈也带我去过。”

  既然若芸都这么说了,那就这样吧,我们就在保镖的护送下往火锅店走。

  我们三个走在路上的时候,经常有女生对我们指指点点的,“果然,交朋友都是有逻辑的,长得帅的都跟长得帅的一起玩。”我自豪的说道,就是为了夸我自己,顺便夸夸他们俩。

  “没错没错。”一看,等等也同意我的说法。

  “那跟你们两个有什么关系?”

  来来来,告诉我,为什么长得最帅,学习最好的若芸嘴这么毒?事实证明,就智商方面,我跟等等加起来都比不过若芸,所以还是不要跟若芸斗嘴自取其辱了。

  “不想说话,你快点领路吧。”

  “其实...我们为什么不坐车呢?”等等刚问完,就听到身后的黑衣保镖掏出对讲机对对面说道。

  “远大南街和远大东路的交叉路口,开车过来送少爷和少爷的朋友。”

  “...有点恐怖。”等等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若芸。

  “是有点。”

  “你还没适应?”若芸又对我露出了关爱智障的表情,智商高了不起啊?确实了不起。

  在若芸不记路的情况下,我们成功的凭借若芸...打电话问阿姨,才顺利的到了火锅店。

  我们走进去站在里面,我咽了口口水说道,“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这么热的天,这里会爆满?”

  “我...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  “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啊?”我仰天长啸。

  这时候,突然出来了一个老爷爷叫了我一声,“这不是小伯熙吗?”

  我用手指着自己,“叫...叫我吗?老爷爷您哪位呀?”

  老爷爷走过来揉了揉我的脑袋,“小伯熙不认识伯伯了?小时候伯伯还老抱你呢。”

  我更懵了,结果却听到一边的若芸激动的声音,“请问您是高院士吗?”

  这个世界玄幻了,我怕不是个傻子了,这是我的唯一感觉。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